过直易弯

【K莫】胡说,我们才是IT双侠(1—10)

又名:那个三块钱给我打了半盘糖醋排骨的小哥,你这么霸气威武你未来媳妇儿知道了

1.
郝眉有个不为人知的志向
那就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变成一个金光闪闪的微博大V
能够靠发发小广告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
为此他还特意偷偷开了个小号
这小号愚公和猴子肯定不知道
至于老三知不知道他一点也不想知道

2.
然而每天看着微博下面寥寥无几的转发评论
郝眉觉得自己头发都要愁白了
成名之路任重道远

3.
其实郝眉也不怪广大群众不捧场
萌猫憨狗有人珠玉在前
他再来马后炮不新鲜
其他天上飞的水里游的操作难度太高不现实
什么你不知道的word、excel的180个秘密倒是他强项
可po出来转发倒是有,评论一个巴掌就数的出来
毕竟
谁特么会萌一个技术宅呀!!!!!

4.
其实好点子郝眉也不是没有
比如
随便发发老三的出浴图
他立马就可以出名了
可他没那个胆子
别说他没有
就是拉着愚公猴子一起上贼船
那也没有

5.
所以他只能没事发发男士宿舍日常
段子都是好段子
可没图没真相
吃瓜群众完全不买账啊!!!

6.
可今天二食堂的糖醋排骨拯救了他
哦,不对
是二食堂给他打糖醋排骨的小哥拯救了他
冰冷的双眼
紧抿的嘴唇
这不就是妹子们最萌的禁欲系花美男么
和老三之间也就差了

一个猴子

7.
正面舀菜来一张
背面端盆来一张
偏头说话来一张
发呆不动来一张
郝眉猥琐的蹲在柱子后面捏了几十张
不由的感慨
人长的好看就是好
不用ps
不用加特效
省事极了

8.
郝眉仿佛看见成V之门向他轰然大开
他一刻都等不及了
要不是觉得自己以后每次纪念微博评论过万
都要来二食堂蹲墙角
太猥琐
他就要在这立刻马上了
他风一般的跑向自己早就选好的风水宝地
计算机系宿舍楼下那颗歪脖子树
编辑
发送

9.
《那个三块钱给我打了半盘糖醋排骨的小哥,你这么霸气威武你未来媳妇儿知道么》
妈妈说要长才能吸引妹子的眼光

10.
刷新
刷新
在刷新
郝眉觉得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了
心被“你确定不是在逗我”刷了屏
哦,谁都不能告诉他
“此条微博已被作者删除”
到底是什么鬼呀!!!!!


哈哈,实践告诉我长中短篇都不适合我,即使脑洞突破天际文笔欠费的我也只能望洞兴叹
所以
开了个段子坑
还是不定期更新,攒10个一更(说的好像谁会等一样,pia飞

评论(8)

热度(107)